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台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9日,三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话改革、谋发展、谈体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分享改革开放宝贵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任务。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讲话中关于“实现改革开放历史性决策的‘四个基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精神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等新提法,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经验和启示,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原汁原味研读学习,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十二字检察工作总要求,认真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充分履行国家法律监督职能,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基础上,潜移默化地助推提升全社会法治水平和公民法治素养,为改革开放和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