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绵阳市检察院吴长福检察长率队到紫河镇青龙嘴村指导下步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压实扶贫工作成效,打好扶贫攻坚战,2018928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率绵阳市检察院部分干警到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扶贫工作,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陪同前往。

 

 

吴长福检察长一行走上田间地坎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村里的道路建设、房屋建设、农田水利设施、产业发展现状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该村村干部、第一书记、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吴长福检察长指出扶贫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应该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对于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树立廉洁扶贫、阳光扶贫、法治扶贫意识,真正把扶贫落到实处;二要讲求方式方法,对于未脱贫的贫困户要持续关注,加强帮扶,解决困难,对于已经脱贫的贫困户要展开“回头看”、“回头帮”,助力他们从脱贫走向致富;三要重视齐抓共管,除了帮助贫困户在物质上脱贫,更要注重精神上的脱贫,引导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共赴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