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三台县检察院举办“心系留守姐妹,法治阳光护航”检察开放日暨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6日下午,三台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心系留守姐妹,法治阳光护航”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新闻通气会。活动特别邀请了县妇联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社区妇女工作人员和留守妇女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由院专职检委委员姚志伟同志主持,公诉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度三台县检察院妇女权益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并组织参会人员展开座谈。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三台县检察院在妇女权益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妇女权益保障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从各自领域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强调,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对妇女权益保护工作的推进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此次活动为契机,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仔细研究,认真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妇女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农村留守妇女等弱势群体的法制意识、维权意识,通过延伸检察职能触角有效惩治犯罪并营造良好的维护农村留守妇女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社会环境,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妇女权益保护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