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务工作新闻通报会
时间:2014-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台县人民检察院以“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臣卫士”为契机,召开检察工作新闻通报会。三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共2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报会,通报会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伟主持。

  新闻通报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玥通报了三台县检察院2017年检察业务工作及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与会人员对三台县人民检察院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三台县检察院在中共三台县委和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下,坚持“尚法、和谐、求实、奋进”的建院理念,将基层院“八化”建设与打造“服务型、民生型、规范型、创新型、智慧型、科技型”检察院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后,人民监督员同志和新闻媒体专门就人大代表关心的问题与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