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根据三台县法制办的统一安排,124日,三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迎宾广场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宣传宪法最新修改内容。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观学习,三台县检察院干警针对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疑难,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累计解答群众咨询66余人次,切实提升了宪法宣传活动的实效。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会群众深入了解了人民检察院工作、了解了宪法知识,进而学会用宪法来维护自己的基本权利,为平安三台、法治三台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