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听取三台县院党组专题汇报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9日下午,三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向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作党组专题汇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组长、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艳辉,副组长、绵阳市院监察处副调研员、协管领导罗文、巡察组全体成员与县委巡察干部出席会议,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上,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根据此次巡察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公正廉洁司法等专题,重点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作了党组工作专题汇报。

 

 

巡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艳辉强调:此次巡察是绵阳市检察院本届党组任期内开展的首次巡察,巡察组将遵循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工作。三台县院党组要认真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指出,此次高艳辉副检察长及巡察组到三台县检察院巡察,对三台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是一个极大的推动,我们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积极准备资料,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我院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利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