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于在全省政法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的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在全省政法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的实施细则》,切实抓好政法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根据省政法委印发的学习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勇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

杨勇副检察长指出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信息传播更加迅速,执法司法活动时刻处在公众视野、媒体聚光灯下,这不仅仅是公正、公开执法的契机,更是对政法机关的严峻考验。全院干警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依法处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原则,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涉政法舆情应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努力提高运用“三同步”原则应对处置重点敏感案件和突发事件舆情的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三同步”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三同步”原则,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重大敏感案事件舆情的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