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学习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勇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宣读了《若干规定》。

杨勇副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要求。二要注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全面深入学习《若干规定》的基础上,重点把握总体要求、对照检查内容、程序步骤、督导要求、责任追责办法五个方面。三是科学统筹安排,合理确定专题学习的方式方法。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若干规定》的学习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四要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专题学习的领导责任。对学习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