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十年,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健康三台”建设。根据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三教体[2018]266号文件精神,201889日,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走近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分为健步走活动和参观三台县革命历史展览馆两部分。活动开始前,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健步走的注意事项,并发出健步走活动命令。健步走活动从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前起点,沿梓州干道向南徒步直行——向西过东河路——向南至三台县梓州公园内革命历史展览馆为终点。活动全程3.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稍作休整后,参与的各位干警一同参观了位于梓州公园内的三台县革命历史展览馆,重温了波澜壮阔的三台革命斗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在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的身心素质的同时,进一步锤炼了青年干警的党性,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