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第三支部围绕“聚焦中心大局,忠实履行职责”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三支部围绕“聚焦中心大局,忠实履行职责”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近日,第三支部认真按照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积极组织全支部干警围绕活动安排组织三支部全体干警围绕“聚焦中心大局,忠实履行职责”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为检察干警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工作。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要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大局,忠实履行职责,突出用法治手段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改善,为平安三台建设贡献力量。杨勇检察长谈到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法律监督机关和司法机关,也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把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大旗。会上三支部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讨论会使得大家明白了只有聚焦中心大局,才能更好的忠实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