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课堂”活动
时间:2018-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课堂”活动

 

76日上午三台县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大课堂”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小燕首先组织学习了陈一新在全国新任市地级政法委书记培训会开班仪式上提出的“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即“五四七”命题。五大导向—目标导向、政治导向、民本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四大体系—政治体系、自治体系、法治体系、德治体系;七大能力—统筹谋划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政法改革能力、创新驱动能力、破解难题能力、依法打击能力、舆论导向能力。然后机关党委书记王桂林就机关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纪检组长杨伟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陈一新同志提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融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