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75日,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朋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白朋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支委蒋波、杨洋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彭清华书记就两个《决定》稿向全会作的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战略谋划,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深远意义。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正确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学习中要做到“五个结合”及“五个融入”,切实发挥好检察职能,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凝心聚力,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