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检察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三台县检察院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多方式、多角度营造了浓厚活动氛围,掀起了活动热潮。

  巩固阵地,营造宣传氛围。一是线上铺开,在门户网站和内网开设了专题活动主题专栏,将活动方案、学习资料、学习动态及时上传,做到活动有记录、痕迹。二是线下开花,精心选取活动标语,利用大厅LED显示屏,2个公告栏,在办公大楼、会议室、公告栏等地方或悬挂或滚动循环播出或张贴。三是扩大覆盖面,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形式多样地制作“三大”活动学习专栏和活动专栏,开辟网友留言平台,及时获取群众意见建议,搭建检民融合的学习氛围

  积极行动,营造实干氛围。认真开展学习,全院干警通过党组会、中心组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会议、部门会议等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的学习模式,组织干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建立“及时、精准、全面”的机制,将学习动态、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向县委、政法委及上级检察机关汇报。

  “三大”活动在三台县检察院如火如荼地开展,除此之外,由三台检察院机关党委主办的“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征文比赛暨演讲比赛也顺势拉开帷幕,让全院干警在弄懂学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确保“三大”活动在三台县检察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