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三台县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会暨专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赖大勇检察长组织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最高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检察院冯健检察长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赖大勇副检察长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三大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必须落实,同时各部门抓住自身特色搞好自选动作。二是全院上下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坚决杜绝“面上轰轰烈烈,点上无动于衷”的现象。三是活动要做好留痕管理及责任落实管理。

  吴波检察长强调, “三大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大讨论”必须安排自选讨论议题,分别是“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对先进找差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支部必须推选一篇以上优秀调研,7月初政治处和机关党委组织搞一次演讲比赛和辩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