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积极参加迎新年长跑活动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日,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带领20余名检察干警,与2000余名机关干部和各行各业代表一起,参加了由中共三台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的奋进新时代筑梦新三台”2019年三台县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




上午9点,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了迎新年健身长跑启动仪式,随着县委书记马辉同志的发令枪响,一年一度的迎新长跑活动激情开跑。长跑全程3公里,具体路线为:政务中心广场-耀森路-北泉路-东河路-梓州干道-县政府。检察干警们迎着凛冽的寒风,身穿统一的白色运动服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高喊着激昂的口号,个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

辞旧迎新的长跑活动唤起了每个人的激情,三台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跑出热情,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干劲,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检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