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上级机关关于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的重要部署,强化干警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职业使命感、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2018124日,三台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院干警参加此次宣誓。




仪式第一项奏唱国歌,全院干警整齐划一、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展示出我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仪式第二项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剑手抚宪法,进行领誓,其他干警跟诵誓词,抑扬顿挫的宣誓声,是我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干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宪法宣誓,大家都倍感荣幸、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恪尽职守,公正、廉洁、规范司法,努力书写新时代三台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