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日,三台县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展全员教育培训,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绵阳市检察机关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实施细则》及绵阳市纪委监委《忏悔实录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玥主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指示,我院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




随后院政治处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绵阳市检察机关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实施细则》,就重大事项报告范围、内容及请示报告工作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解读,并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参照执行。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忏悔实录Ⅲ》。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及严谨的态度,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