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 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精神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112日,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精神。

会议指出,周永康长期插手四川事务,对四川政治生态的破坏是严重的,教训是十分深刻的。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彻底肃清周永康恶劣影响高度重视,始终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专门研究作出《决定》,围绕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着眼于解决全省政治生态的深层次问题,从政治、思想、组织、文化、纪律5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标本兼治的重大举措,充分表明了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强定力和政治自觉,充分表明了省委担负从严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的鲜明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充分表明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省委《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决定》各项任务分解,拿出具体的贯彻落实举措,确保《决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