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赴县检察院开展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巧玲携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一行莅临三台县检察院开展任命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出席并主持动员会议。

 

 

吴波检察长首先对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一行来我院开展述职民主评议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深刻领会述职评议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二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做好评议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工作深入健康发展。他强调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从而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巧玲同志在评议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就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明确内容,把握重点;三是严肃纪律,严格高效。习巧玲副主任强调,开展述职评议是行使任免权、监督权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任命干部的有机结合,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评议调研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玥就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评议调研组进行了个别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