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中共三台县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及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的安排,94日,县委宣讲团第八分团的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胡强同志莅临我院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全院干警进行专题培训,我院机关党委书记王桂林主持会议。

 

 

 

胡强同志从四个方面全面深刻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号召广大干部要不负重托、奋力前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全院干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

 

 

 

宣讲结束后,王桂林书记就胡强同志精彩报告表示由衷感谢,并进一步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定盘星”,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立足实际,深化落实“11331”发展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充分运用检察力量为治蜀兴川、建设中国科技城、创造幸福美丽三台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