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三台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县“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室,开展“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开始前,全体干警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室,真实了解汶川特大地震后三台受灾、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历程。十年一瞬,曾经满目疮痍的地震灾区如今已面貌一新,焕发勃勃生机,完成了涅槃重生的惊天巨变,实现了灾区变景区、家园变花园的历史性跨越,展现了一幅从悲壮走向豪迈的绚丽画卷。十年来,在抗震精神的激励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三台县统筹科学救灾、科学重建、科学发展,取得了灾后重建、追赶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胜利,获得了伟大新生。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又开展交流讨论,抒发自己的参观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爱党爱国之心,提升了奋发有为之志,强烈感受到了地震灾区十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和三台人民感恩奋进、奋发图强的精神。伟大的抗震精神锤炼和升华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伟大的民族精神将激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胜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