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三台县检察院在全市检察系统春季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20日,绵阳市检察系统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南河体育中心圆满闭幕,三台县检察院代表团在各项赛事中表现突出,均取得喜人成绩。

  本次春季运动会是全市检察系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共吸引了包括绵阳市检察院和各基层院在内的十二支代表团参赛。三台县检察院干警主动克服工作压力大、时间不固定等不利因素,积极参与到训练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稳扎稳打,奋勇拼搏,在各个单项赛事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包揽了疯狂毛毛虫项目冠军、男子乒乓球冠军、女子乒乓球冠军、超级障碍赛项目亚军、象棋比赛亚军、季军等多项荣誉,充分展现了三台检察干警的风采。

  三台县检察院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与干警们一直所秉承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三台检察精神分不开,更与院党组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干警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干警综合素能分不开。三台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成绩回应社会对检察工作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