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台县检察院开展全院职能教育培训会专题学习新刑诉法和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四川省三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全院职能教育培训会,对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和修订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进行了专题学习。

派驻观桥检察室主任兼侦查监督科副科长白朋明对新刑事诉讼法修改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和分析, 重点将新旧条文进行对照逐条讲解,对全院干警深刻理解学习新修订的刑诉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技术科科长兼政治处副主任(主持工作)蒋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人民检察院的设置、职权、办案组织、人员和行使职权的保障几个方面对修订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员额检察官的遴选方式和条件进行了阐释。

干警们表示,此次专题教育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并能更好地适用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同时也让大家及时了解到修订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对规范人民检察院的设置和职权,完善检察院管理体制和检察权运行机制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