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三台县院情况反馈大会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政治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1011日,市检察院党组三台县院巡察组赴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大会。会议由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主持,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三台县院巡察组组长高艳辉,副组长罗文一行到会,三台县政治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张绪涛受邀出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三台县院巡察组组长高艳辉代表巡察组通报了2018827日至927日巡察我院的反馈意见,重点就我院在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此次反馈的意见及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突出思想建党,以党建促队建,并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的统一,不断在抓基础、抓基本功上下功夫;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推动良好纪律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队伍履职能力建设;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改进纪律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最后,三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向市院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三台县院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